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昨日之最]最水灵的蜜月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09:2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还在为去哪里度蜜月而绞尽脑汁吗?到马尔代夫的水下酒店看看吧。最近,为了纪念开业5周年,位于马尔代夫伦格里群岛的康拉德酒店特意推出了这种新颖的水下蜜月套房,套房是由酒店以前的海底餐厅、圆顶水族馆改造而来。脱离喧嚣的都市,投入到蔚蓝大海的怀抱中,享受专属新婚夫妇的的惬意。松软的床垫、香甜的水果、朦胧的烛光,连睡觉都有鱼儿在身边为你守望。当然,想要享受这番美景,代价也不小。虽然还没有公布最终定价,但是目前这家酒店最贵的房间为每晚1156英镑,约合人民币12000多元,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套水下客房的价格也不会低于一万块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