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赵本山曝"发家史":紧抓央视平台 集团不上市[组图]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09: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新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赵本山与小沈阳。

  中新网8月30日电 赵本山创立的本山传媒,从10年前靠贷款过日子的小公司,变成了如今上千人,每年盈利数亿的大集团。这一路走来,老赵究竟花费了哪些心思,采取了什么方法,让本山传媒从默默无闻奔向辉煌大道,近日有媒体就此些疑问探访了本山传媒。

  赵本山靠民间二人转表演起家

  很多观众是从央视春晚的小品中认识并且熟悉了赵本山,但其实在登上央视春晚之前,赵本山已经有了十几年的表演经历。尽管如今已经拥有小品王、导演、演员等诸多身份,但在赵本山心里,自己的第一艺术身份始终是一名民间二人转演员。赵本山表示:“我过去就是民间艺人,在没上中央台之前我搁民间都多少年了,我十几岁就唱,一直唱到今天,所以我是在市场当中,从生产队那时候一步一步走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