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广发证券:房地产成为市场目前较大的风险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11: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广发证券认为美国经济复苏低于预期,消费不足,但美圆走强等现象可能会对市场造成较大影响。这些我们就不再多说了。那么他们认为,另外一个较大的市场风险将主要来自房地产业他们认为,如果房地产成交量不足,地产商资金链有问题而引发的价格下跌;目前看来是价格不跌但是成交量温和放量,所以引发的政策再度调控预期。今天我们就看到了银监会和人民日报都有遏制房地产投机和进一步出台调控措施的言论。他们认为只要不是需求不足或者地产商资金链条引发的价格下跌,那对市场整体影响就不会是毁灭性大面积破坏。关于对市场后期走势判断,他们仍然维持结构性行情的判断,市场将在预期、各项政策落实的过程中,伴随投资情绪和投资理念的逐步形成,整理后走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