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券商:后市维持震荡 看好资源股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1日 15: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三,A股早盘在权重股的拉升下冲高,但随后快速回落,午后更是下跌加速,截至收盘,沪指跌0.6%收于2622.88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第一时间采访了两位券商分析师。

  国金证券(600109)策略分析师杨建波认为,今日市场早盘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高开,盘中“两油”的上涨带动指数快速上攻,成交量有所放大。盘中强势股成飞集成(002190)大幅震荡,市场也呈现出震荡走势,显示人气有所谨慎。沪市围绕20日均线的反复争夺,显示在此点位市场分歧依然较大。从盘面看,板块的扩散迹象有所表现,表明做多动能依然在寻找新的突破口,量能放大表明市场仍然保持了一定的活度。他建议,在目前的震荡市中,投资者应保持合理的仓位,减持短期涨幅过大的个股,逢低可关注旅游和资源类个股。

  金元证券策略分析师吴煜表示,两市今日走出冲高回落的走势,早盘在银行、钢铁的带动下一度冲高,但锂电池概念股跌幅较大,其他中小板的个股也纷纷出现回落,银行也独木难支,此后大盘快速回落,尾盘又有所拉回,收盘两市小跌,但是中小板综指出现放量下跌的走势。后市来看,他认为大盘仍将在2600至2700点区间内震荡,对涨幅过高的中小板个股要逢高获利了结,蓝筹股的上涨更多的是短期的超跌反弹,未来建仓的重点仍应放在涨幅较小、成长性高的中小板个股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