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券商:后市将大震荡 看好化工旅游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31日 15: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大盘低开后维持低位震荡,但个股表现相当活跃,盘中,中小板综指创历史新高,截至收盘,沪指跌0.52%收于2638.8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第一时间采访了两位券商分析师。国金证券(600109)策略分析师杨建波表示,今日市场受消息面影响跳空向下,全天维持震荡调整走势,量能有所减少,除稀土永磁板块继续保持强势外,资源股表现也可圈可点。今日出现了深强沪弱的格局,同时深市交易量超过沪市,表明目前行情主要集中在小市值板块和主题投资上。市场目前依然处于20日均线的反复争夺中。他认为,指数快速上攻的可能性不大,结构性机会和政策性机会依然会维持市场的热度。他认为,后市震荡盘升的几率在加大,建议关注化工板块和旅游板块的交易性机会。

  长江证券(000783)策略分析师魏国认为,周二的盘面,因为金融、地产走弱,指数受到很大的压制,但个股表现依旧比较活跃,只是上涨个股显得比较凌乱、关联度不大。周三将公布PMI数据,前三个月的PMI数据已经连续走低,预计明天这一数据也不会太过理想。他表示,明天大盘仍将维持大幅震荡的格局,金融板块、地产板块仍将压制大盘的走势,而目前对于题材性个股的疯狂炒作或许宣示着中小盘个股的爆炒接近尾声,建议投资者高度重视其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