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国君申万确定新掌门:汇金左转 沪国资右转?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现任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国际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万建华将赴任国泰君安董事长;而申银万国总裁职位,将被一位来自信托业的神秘“黑马”揽入怀中。

  海选两个月后,上海滩两大券商国泰君安、申银万国的新“掌门人”已确定。

万建华(资料图)

  记者从多个渠道获悉,现任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国际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万建华将赴任国泰君安董事长;而申银万国总裁职位,将被一位来自信托业的神秘“黑马”揽入怀中。

  从最终的人选结果看,上海国际集团对国泰君安的看重一览无遗;而为申银万国选择一位近乎“中性”的总裁人选,也可为将来的股权置换留出空间。

  伴随而来的,则是国泰君安、申银万国背后两大股东——上海国际集团和中央汇金公司一年前提出的股权置换方案再度生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