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申银万国:股指仍处于相对强势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0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申银万国晨会认为,周四沪深股指震荡小幅上涨,两市股指都创7月以来的新高,股指维持着相对强势运行,上证指数自5月17日以来初次触及2700点,在犹豫不决中继续反弹。周四沪深股指都创出7月反弹以来的新高,却有半数的股票下跌,显示投资者对后市尚存疑虑,至少追涨的意愿不强,但在878只下跌的股票中极少有跌幅超过5%的股票,反映出投资者心态较好。权重股尤其是金融类股票当日处于涨幅前列,权重股的补涨,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大盘下探的空间。申银万国认为,投资者要重视2686点的逾越,自2010年5月以来,上证指数数度向上试攻,几度受阻于2686点附近,于是从技术上形成了2686点的颈线位。昨日上证指数终于收在2687点,如果后续几个交易日在这个区域整固,一旦有效突破这个位置,对多方较为有利,不排除出现再上一个台阶的可能。对于后市,申银万国认为,后市绝对上升空间未必很大,但局部机会不少。近期即使回调,空间也可能相对有限。操作策略上他们建议回调可以介入,适当参与弹升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