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申银万国:短线大盘并不会悲观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 1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申银万国晨会认为,股指数度上试2700点后,重心稍稍下移,预计短线上证指数可能在2600点附近盘整。周三股指震荡回落受多重因素影响,房地产板块跌幅居首,有关房产税的传闻,不仅房地产板块下跌,还影响到银行板块下挫。欧美股市跌幅超过1%对A股起着间接压力。B股由于暂时并没有传说的合并规划,股指冲高回落。申银万国认为,近期股指尚未摆脱平衡格局,近期上证指数主要在2481点至2686点区域波动,市场的走势显示投资者的心态处于比较复杂状态中,一旦股指冲到2700点附近,在短期强势之中投资者就期待大盘走出头肩底形态,而在股指下跌或者失守2564点之际,投资者可能又会担心出现双头形态。事实上,2319点虽然不是大底,但在近期似乎也很难有效破位,7月初的低点支撑力度比较强。申银万国认为,投资者在操作中尽量不要追涨,可以用少量资金跟随市场热点做反弹行情。就目前的市场格局看,多空仅仅是阶段性的弱平衡,还无法判断反弹行情是否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