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每日一股:药业股迎头赶上 广州药业可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 14:5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业绩期已经接近尾声,近期,药业股似有反弹之势,所以短线不妨关注一批落后的药业股,其中可留意已经公布中期业绩的广州药业股份,香港交易编号是00874。

    广州药业是华南地区最大的中药生产企业,旗下有王老吉、小儿七星茶、保济丸等著名品牌,属于龙头公司。近年来,公司改变了以往的经营策略,在传统中药品种上加大研发力度,开始投资疫苗等生物行业。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经营恢复性发展势头迅猛,随着国有体制改革持续推进,公司将在经营方式的转变中提升自身价值。公司刚刚公布的中期业绩显示,其纯利升43%,预计公司今、明两年仍然会有不俗的增长。

    另一方面,广州药业H 股走势较A 股大幅落后,并且有相当显著的折让,存在追落后收窄折让的空间。考虑到公司有理想的业绩支持,预期股价可以迎头赶上。短线买入可先看8 港元水平,再参考联邦制药的走势,广州药业股份可中长线持有,可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