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券商:后市难大涨 看好科技和区域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2日 15: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大盘高开后维持高位震荡,权重股表现疲弱,中小盘股走势强劲截至收盘,沪指涨1.25%收于2655.78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第一时间采访了两位券商分析师。

  国金证券(600109)策略分析师杨建波表示,昨日外围市场大涨,今日两市高开后震荡,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量能放大有序。权重指标股走势疲软,各类主题投资板块风起云涌,热点全面开花。他表示,近期市场最明显的特点是强势股强者恒强的表现刺激了投资者的交易情绪,重组板块、新兴产业板块连续上攻。他认为,后市震荡向上的概率较大,由于权重指标股的疲软使指数无法大幅上涨,市场仍将维持震荡,目前阶段也不宜盲目追高,短期建议关注科技股和旅游板块的交易性机会。

  长江证券(000783)策略分析师魏国表示,受隔夜美国制造业指数较好及美股大涨影响,加之今日中国平安(601318)深发展联手复牌,使得金融股带领大盘高开,盘中汽车板块整体走强,题材股走势强劲。他表示,大盘近日站稳均线,指标也得以修复,但权重股走势较弱,短期大盘难以大涨,但个股的活跃还会持续一段时间,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区域经济如成渝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