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游资转战重组题材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3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股指高开高走,两市个股普涨,成交量略有萎缩,新能源板块出现分化,重组题材受到游资追捧。

  沪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黄河旋风(600172)、鲁银投资(600784)和太极集团(600129)。黄河旋风,公开信息显示游资西藏证券成都营业部大单介入,人造金刚石生产龙头,涨幅过大,逢高减磅为宜。太极集团,开盘不久即快速封住涨停。公开信息显示中信建投旗下两家武汉游资营业部大单介入,市场对其抱有整合预期,游资炒作,谨慎关注。

  沪市换手率居前的是红星发展(600367),连续两日涨停报收,公开信息显示游资有所分歧,周三介入的游资大单卖出,广发证券(000776)辽阳民主路营业部则大单介入,其为锰矿生产龙头,与新能源略有联系,价位不高,游资炒作,见好就收为宜。

  深市公开信息中涨幅居前的是一汽轿车(000800)、西藏矿业(000762)和西藏发展(000752)。一汽轿车,公开信息显示游资大单介入,两席机构专用席位卖出,逢高减磅为宜。西藏发展,西藏啤酒股,尾市封住涨停。公开信息显示游资中信金通义乌化工路营业部大单介入,业绩不佳,短线为宜。

  深市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幅达到限制的是*ST玉源。该股公布重组事宜后走势强劲,公开信息显示多是券商资金介入,重组后业绩面临重估,但要注意涨停打开后的风险。

  综合来看,游资明显从新能源股转移到低价绩优股和重组预期股,投资者要及时调整持仓。

  鲁银投资(600784):该股公告参股公司提交IPO申请,跳空高开,尾市放量冲击涨停。公开信息显示一席机构专用席位和中信证券(600030)总部大单介入,游资则有买有卖。参股公司上市后,公司业绩面临重估,主力资金追捧,还可期待。

  西藏矿业(000762)该股昨日午后发力,涨停报收。公开信息显示机构专用席位交投活跃,锂资源龙头,受益新能源政策,地处西藏,受益国家政策,机构介入,后市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