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专题 >

每日一股:扭亏为盈 东方表行势头强劲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3日 10: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富嘉洛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香港7月零售数据增幅优于预期,加上“十一”黄金周临近,香港多只零售股即时飙升,今日为大家介绍一只零售股——东方表行集团,香港交易编号00398。

    东方表行从事代理及零售高档钟表有49年历史,销售点涵盖中、港、澳地区。代理60多个名牌手表,包括劳力士、江诗丹顿和伯爵等。虽然东方表行今年上半年盈利倒退50%,但下半年盈利重拾强劲势头,大赚7840万港元,占全年盈利的70%,较去年同期也大增1.1倍。另外,来自澳门及中国地区的收入仅占集团总收入的31%,反映其内地业务仍有相当大的潜力。

    DBS唯高达表示,东方表行将于明年年底前于上海开设全球最大的劳力士表行,涉及面积约8000平方尺,其成本将全部由内部资金拨付,证明其财务稳健。

    走势上,东方表行于09年初见底后,一直稳步上扬,未曾失守250天平均线,近日成交量亦显着增多,建议可于2.7港元水平买入,目标价3.5港元,止损2.5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