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9批次产品致癌物超标 金浩茶油6天内2次公开致歉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7日 10: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人民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湖南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翔浩

  金浩茶油:“我们错了!”

  湖南金浩茶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翔浩,6日在其公司官方网站,发表了“致消费者朋友和社会各界的一封信”,表示为“金浩茶油苯并(a)芘超标”一事向消费者和社会各界真诚致歉。

  承认9批次问题茶油流入市场

  刘翔浩在致歉信中称,此次苯并(a)芘超标事件,给广大消费者朋友带来了伤害,引起了社会各界和媒体的质疑,也给企业的生产经营带来了严重影响。

  刘翔浩说,他自己经过反省认为,造成此次事件的原因主要有三条,即企业的疏忽、应对突发事件的经验不足以及缺乏直面问题的勇气。

  刘翔浩说,在产品出厂的自检环节中,由于企业质监部门的疏忽大意,才最终导致9个批次的问题产品流入市场。此后,虽然企业迅速采取了处理措施,但没有按照国家规定的正规召回程序进行,没有第一时间对外发布消息,侵害了消费者的知情权。

  “我们错了!”刘翔浩说,对此,他个人承担全部责任。

  致歉信中还称,对于流入消费者手中的9个批次问题产品,该公司将按照国家最高标准退换、赔偿,对确因食用该公司问题产品给消费者造成身体疾患的按国家标准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