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广发证券:权重股行情持续仍存疑问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7日 13: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广发证券:下半年市场权重股搭台、中小板唱戏

    广发证券认为:昨日市场受到外围利好影响呈现高开高走态势。从盘面特征来看,市场风格再度酝酿转换,金融、地产、钢铁及煤炭资源类权重板块出现了整体反弹走势,而前期连续遭到市场资金热炒的中小市值品种则出现一定程度的回落。由于近期中小市值品种大多被热炒,其估值偏高,深交所近期多次提醒热炒题材股的风险,使得参与资金的逢高减持意愿较强。在资金面一定的情况下,权重股的上扬必然引发中小市值品种的回落,跷跷板现象再度出现。不过,在目前资金面还不充裕的情况下,权重板块是否能够持续性反弹,仍存疑问。从大盘形态来观察,沪指已经向上突破“菱形”短期调整的右顶端,中级反弹的“头肩底”形态之“右肩”似乎摆出上突之势,需密切关注沪指半年线、深成指年线的压力,下半年市场依然是大盘权重股搭台、中小板唱戏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