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晨会连线]英大证券:钢铁股活跃走势有望持续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7日 13: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英大证券:钢铁股活跃走势仍有望持续

    英大证券认为:钢铁股行情活跃走势仍有望持续。蓝筹股行情再起令沪指突破2700点关口形势渐趋明朗,尤其是部分低估值大盘蓝筹股低位补涨对于抬升市场行情重心的作用明显。周一盘中表现较为抢眼主要是前期表现弱势的蓝筹股,钢铁、券商、煤炭等品种均有放量上涨的表现。钢铁板块中以宝钢为首的权重股出现大幅上涨行情,而其活跃动力主要来自几个方面:第一、钢铁股估值水平偏低,从安全性角度来看,具有规模优势和技术优势的个股值得长线配置;第二、三季度房地产出现量价回升形势,这有望带动汽车和家电的市场需求,进而拉动上游钢材需求回升;第三、宝钢已在近期提升钢材价格,预示着一线钢企对较为后市乐观判断。钢铁股行情已进入低位放量拉升阶段,活跃走势仍有望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