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董事长协助调查致股价连跌 众股民狂骂谢亚龙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 08:2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体产业公告称,尚未与董事长谢亚龙取得联系。因未能摆脱负面消息的影响,中体产业今日复牌后继续下跌。

  谢亚龙到底有没有问题,他只是去协助调查,还是自身难保,现在还没有任何官方消息,不过,中体产业股票却受此影响,连跌两天。昨天股市收盘时,中体产业在7日下跌2.76%的基础上,更是暴跌5.96%,气得股民在论坛上狂骂谢亚龙。

  谢亚龙刚刚出任中体产业董事长时,曾有不少股民认为,他的到来对中体产业来说不是什么好消息,原因是作为前任足协掌门人,谢亚龙不仅曾被全国球迷骂,更成了全民娱乐的对象。但实际上,谢亚龙到任后的那段日子,中体产业股票不降反升,这也说明,谢亚龙名声如何,与股价并无关系。大家嘲笑的只是原来的足协一把手,而不是中体董事长。

  这次似乎有所不同。虽然在传出谢亚龙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当天,中体产业股价还上涨了0.34元,涨幅达3.34%,但在7日,这只股票开始呈现下跌趋势,跌幅为2.76%。同日,更具权威性的央视也报道了谢亚龙协助调查的消息,报道中同时指出,谢亚龙被带走已超过72小时,此前他也曾协助调查,但在24小时内便得以离开。

  有财经记者就此问题向中体产业董秘王戊一求证,未能得到任何实质性答复。8日中体产业停牌,9日复牌后,狂跌5.96%。这引起了中体产业股民的强烈不满,股吧里,抨击谢亚龙的帖子随处可见。有股民质疑,公司有重大事项未弄清楚,为什么要仓促复牌?不过,也有人发帖称,中体产业与谢亚龙其实没有关系,希望这只股票能够上涨。

  严格来说,谢亚龙并不是那种可以左右公司发展的经济界人物,他只是体育总局的一名官员,被委派到中体产业来担任董事长。因此,他是否出事,与中体产业应该没有太大关系。不过,股民们往往迷信于所谓消息,如果谢亚龙一事迟迟没有官方说法,不排除给股价带来更大影响的可能。(半岛晨报 记者隋海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