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8月宏观经济数据明公布 统计局酝酿防泄露举措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 08:3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家统计局9日发布通知称,将于11日上午10时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8月份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消费品零售总额以及价格等主要宏观经济数据。

  根据《2010年国家统计局经济统计信息发布日程表》,9月13日原定为8月统计数据发布日。对此,国家统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日程表公布的日期是初步计划,统计局在此基础上可能有所调整。自去年8月份以来,除季度经济指标发布会以外,国家统计局每月都是在11日发布上月经济数据,并一直延续到本月。

  此外,国家统计局相关人士表示,为避免经济数据提前泄露,统计部门正酝酿进一步提高经济数据发布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