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统计局:房价统计改革初步方案已经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1日 16: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10年9月11日上午10时,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份工业生产、固定资产投资、消费品市场及价格等主要统计数据。

  [财经传媒记者]您好,我想问房价改革方案具体向公众公布日期是什么时候?这个方案是对公众征求意见呢,还是对专家征求意见呢?谢谢。

  [盛来运]关于这个房价改革的方案我们都非常重视,初步的方案现在已经基本出来了,原来计划是在国庆节前后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的安排没有变化。但是之前首先还是要征求专家意见和相关部门的意见,使这个方案尽可能得到大家的认可,尽可能考虑完善,之后再向社会公众征求意见,欢迎大家对这个方案提供一些意见。谢谢您的提问。

  [凤凰卫视记者]您好,我们看到前一段有报道说北京在统计住房空置率,因此出现了空房管家的局面,您怎么看待这种现象呢?

  [盛来运]国家统计局在积极的探索,包括这次开始的空置房调查,我们也是想通过调查来发现问题,积累经验,完善我们的工作,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