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方正证券:短线风险再次聚焦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4日 10: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那么,针对市场的走势,方正证券分析师陈敏做了一个有趣的统计。如果仅以K线为阳线来计算的话,本周一已经是连续第11个“红色星期一”,由此来看市场仍然维持强势格局。但是,他也发现近段时间以来在每周二市场却是以下跌的居多,即便上涨也多为小阳。如果要根据经验判断的话,周二市场可能难以乐观。另外,目前指数连日冲关未果,若无重大消息刺激,立刻卷土上攻不太现实。市场资金面本就不足,反复“洗盘”的结果将是存量资金更加不足,增量资金愈发观望,这对后市并无益处,因此在他提示短线反弹已经兑现之后,风险再次聚集,后市将会重回冲关前期的箱型震荡态势,震荡区间为2550-2700点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