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昨日之最]最离奇的豪宅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5日 09: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一套曾经发生过命案的房子却成为了世界上最昂贵的豪宅。最近,一座位于摩纳哥蒙特卡洛的豪华公寓就再度刷新全球公寓成交价格的最高纪录,以近2亿英镑,大约20亿人民币的天价售出。这座濒临地中海的6层公寓,总面积约为1625㎡,拥有3个卧房、还有室内游泳池、迷你电影院、媒体工作室、水疗室等等。而这套房子在1999年事曾经发生过火灾,房主和一名管家在事故中丧生,因此房子在当时才被英国地产大亨坎迪兄弟以不到1000万英镑的价格购入,他们又花重金重新装修了一番,最近才转手卖给一名来自中东的神秘投资商,大赚了一笔。这笔天价交易也证明了摩纳哥作为全球最贵居住地的龙头地位。据了解,环境优美、气候宜人的摩纳哥,以金融等产业最发达,而且又是避税天堂,因此吸引了众多欧美、中东等国富豪前往买房,甚至很少讨价还价,绝对是不动产投资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