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LG大中华区换帅 “翻新门”后翻身不易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8日 16: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都市报(广州)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 (记者 王海艳)LG电子日前宣布,原LG电子中国区总裁赵重凤升任为大中华区总裁兼CEO,将全面负责LG电子在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地区的销售、营销和服务等业务。原LG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兼CEO禹南均则宣布退休。

  LG电子中国区业务过去一段时间发展并不顺利。起于2006年并于2007年愈演愈烈的LG空调“翻新门”事件令其品牌大受打击。据市场调研公司中怡康的统计数据显示,2007年、2008年、2009年LG空调在华的市场份额已跌出了前十名。对于新任总裁兼CEO,LG寄望颇深,LG方面称,在出任新职后,赵重凤的目标是将LG电子打造成为全球前三大电子品牌。家电观察家刘步尘表示,赵重凤上任后,预计会着力塑造负责任的品牌形象。

  (本文来源:南方都市报作者:王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