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接受保健服务突发急病 消费者获赔8万元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0日 10:5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消费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消费网重庆讯 重庆长寿区消费者李某到一家保健店接受按摩服务时突发急病,花去医疗费用10多万元。经长寿区消委会调解,保健店已垫付医疗费用8万元。

  今年8月14日,长寿区消费者李某于中午1时左右在一家保健店接受按摩服务,服务完后在房间休息。下午4时左右服务人员发现李某瘫坐在床边地上,无法动弹,随即送往长寿区医院急救,8月16日又转至重庆大坪医院接受救治。

  李某目前已基本脱离生命危险,但颅内感染,反复性大,病情无法预测,费用也无法估算。截至9月5日医疗费用已超过15万元。

  李某家属及亲友为了赔偿问题多次与保健店发生激烈冲突。长寿区消委会受理投诉后极为重视,积极调解,并于日前促使双方达成协议:1.由保健店垫付8万元治疗费,待李某治疗结束后通过诉讼方式解决遗留问题;2.协议签订后,李某家属及亲友不得以任何形式影响保健店的正常营业;3.李某治疗结束后,双方均可提起诉讼,由司法机关裁定责任,以计算双方应承担的责任。双方均对这一结果感到满意并真诚感谢消委会所做的调解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