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期货:期指震荡上涨 中线持有多单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07:3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一,股指期货四合约震荡上涨,截至全天收盘,四合约涨幅均在1%左右,其中主力合约IF1010涨1.04%收于2904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采访了招商期货研究员侯书锋。

  侯书锋表示,周一股市迎来开门红,上证指数高开高走,最终站稳2600点大关,成交量稳步放大。从板块看,各板块呈现普涨格局,资源类二线蓝筹表现相对出色,即便上午表现偏弱的地产板块也在午后收复失地。从基本面看,商品期货的上涨激发了市场的通胀预期,人民币加速升值的利好也帮助关联板块走强,从而推动股指走高。从技术面看,上证指数在2580一线已经企稳,而且日K线收出光头阳线,显示市场做多信心增强。他表示,在国庆节之前,预计股指涨幅有限,短期在2650一线会有一定压力。期指方面,由于前期空单力量强大,期指涨幅不及现货指数,但周一仍是绝好的中线做多机会。他预计,主力10月合约站稳2900点后,将挑战2940上档压力位。操作上,建议中线持有多单,止损位在2850一线。(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