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周一两市延续上涨势头 中线关注两点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12日 16:4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联讯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一两市延续上涨势头,成交量略有放大,沪指受阻于2500点。对于指数,目前还是在完成上涨初期的超跌反弹,几乎所有板块差不多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因此,我们认为2500点短线将会出现技术性休整,此外,本周农行的上市定价也将是指数短线出现休整的因素之一。就中线而言,主要还得重点关注以下两点:一、银行、地产能否率先突破前期的强阻力位将较为重要,这也是指数未来能否突破阻力位的征兆。二、这次技术性回档的幅度不能太大,至少要维持在2350点之上。综上所述,我们建议短线技术性减持仓位至半仓左右,由于目前属超跌反弹性质,还看不到较为清晰的主流热点,但总体上认为成长性较好的中小盘股下阶段将会走出较为独立的上升行情。

  机构来源:联讯证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