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国美管理层发表声明拉票 黄光裕方:请拿出证据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0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腾讯财经讯 国美股东大会投票前夜,控股权争夺双方的较量骤然升温,在决定输赢的一刻到来之前,显然已经处于对立面的国美大股东黄光裕和以陈晓为代表的国美管理层都想抓住一切机会拉拢具体投票权股东,希望在气势上先压倒对方。就在国美管理层向腾讯财经发来致全体股东函后不久,大股东黄光裕的发言人也迅速表明态度,称希望对方拿出让股东支持他们的证据。

  创始股东发言人对所谓《国美管理层致全体股东函》的回应:

  第一、 我们希望现任董事会主席能够拿出管理层支持他以管理层名义发表声明的证据,不希望现任董事会主席以管理层的名义来混淆视听,误导舆论。

  第二、 创始股东已经与管理层进行了有效沟通,创始股东对于管理层将继续尽力为公司的最佳利益而努力充满信心。管理层认为,公司稳定是他们最大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