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希腊卡车司机罢工持续 部分城市商品断货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08:1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在希腊,卡车司机的罢工让一些超市的货架断货了。由于不满希腊政府开放运输业市场,上周开始,希腊的大型货运卡车司机一直在罢工,很多货物被堆积在码头,一些城市甚至连基本的生活用品都供不上货。
由于希腊货运卡车司机的连日罢工,昨天在希腊的比雷埃夫斯港口,已经有大量的集装箱堆积,许多商品都无法得到及时运输,造成希腊一些城市的基本生活物资出现短缺,超市的许多货架更是空无一物。希腊民众: 糖 面粉都没有了 。希腊民众: 他们(卡车司机)应该感到羞愧 我不明白他们到底想要什么 难道他们看不出我们正在走向灾难吗 他们已经罢工这么多天了 难不成他们想让整条街都关门歇业吗 他们没有这个权力
为了应对债务危机,推动经济发展,希腊政府计划从2013年起开放货运市场,遭到希腊货运卡车工会的强烈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