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媒体证实谢亚龙被免职 中体将开会选举新董事长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 0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9月28日下午消息,据CCTV新闻台报道,国家体育总局党组已于近日正式发文,谢亚龙被免去中体产业党委书记职务。近期,中体产业股份公司董事会可能会举行会议,选举新的董事长。而中体股份有限公司也将在最近几天就谢亚龙的事情发布新的公告。

  谢亚龙是9月3日下午接到通知到总局开会而一去不复返的,和他同一时段“消失”的还有国家队前领队蔚少辉和中国足协技术部前主任李冬生。9月12日,有关部门发布正式消息:谢亚龙、蔚少辉和李冬生被立案侦查。此后,再无谢亚龙等人的进一步确切消息出现。现在,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对谢亚龙免职,说明谢亚龙的问题已经得到确认,至少短时间是不会“回来”了。今天下午,中央电视台也证实了谢亚龙被免职的消息。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坚持支持公安部的行动。结合刘鹏的特殊地位以及在这个节点上的党组免职文件,谢亚龙案可能已经结束了某个阶段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