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借势扩张 远望谷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30日 10:3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远望谷:借势扩张


    今日公布公告称,公司与昆山市周庄签署了《物联网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书》,在周庄建设“智慧水乡”项目,用自动识别技术提升旅游景区的信息化管理水平。
远望谷是一家从事微波射频识别技术研究和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领先的自动识别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早在1993年,公司便致力于自动识别技术和产品研发,开创了国内自动识别技术和产品规模化应用的先河,并在铁路、烟草、军事行业的自动识别技术产品具有技术领先和市场先入优势,

    周庄“智慧水乡”项目,由昆山和周庄市镇两级政府投资,远望谷提供技术和解决方案,用自动识别技术提升旅游景区的信息化管理水平。当地政府承诺除将在政府采购、资金配套、税收等方面给予支持外,还将支持远望谷参与昆山自动识别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建设,开拓RFID技术应用市场,并扶持发展以远望谷为龙头的自动识别技术产业联盟。公司自动识别技术在周庄旅游景区管理方面的应用除了给公司带来直接收益外,还将为公司“参与长三角地区物联网产业的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