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国金证券:节后关注新兴产业和预增股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30日 15:4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国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两市低开高走,金融地产股大涨,截至收盘,沪指大涨1.72%收于2655.66点。节后行情如何?投资者该如何操作?收盘后,证券时报网第一时间采访了国金证券分析师。

  国金证券(600109)策略分析师杨建波表示,房地产调控措施再度紧缩,市场担心的“靴子”终于落地了。金融地产全面反弹,加之有色等资源股继续保持强势,引领指数快速收复多条短中期均线,成交量略有不足,显示长假期间市场依然保持了谨慎的态度。今日指数一举突破30日均线的压制,权重指标股功不可没,但是由于资金面和情绪面仍没有明显好转,后市难以为续。他认为,节后市场仍然会表现出个股精彩指数徘徊的格局,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节后即将拉开大幕的“十二五规划”受益股和三季报预增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