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券商:节后关注新兴产业和央企重组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1日 15: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二,大盘高开低走,下午有所回升,成交量继续萎缩,截至收盘,沪指微涨0.11%收于2591.55点。

  国金证券策略分析师杨建波表示, 今日消息面相对平静,人民币连续7天升值和十二五规划等因素并没有给市场带来更多惊喜,市场依然保持者A股市场特有的“节日情节”,缩量小幅震荡,热点较为散乱,基本上是个股表现,没有明显的板块特征。沪指连续3天围绕60日均线反复震荡,表明目前处于弱平衡状态。他预计,节后市场将继续维持震荡走势,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受益于十二五规划的新兴产业以及央企重组。

  湘财证券策略研究员徐广福认为,周二市场全天震荡整理,成交量再创本轮下跌的新低,显示各路资金早已偃旗息鼓以待节后。新股上市首日涨幅大幅走低显示投资者谨慎的心态非常明显,也预示着投资者进一步趋于理性。展望节后,他表示,上证综指还将反复考验60天平均线的支撑,如果股指进一步走低,可以逢低吸纳金融类个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