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国庆期间1张世博平日普通票可换2张当日夜票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1日 16:0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关注最新的世博信息。

  截至目前当前的入园人数为17.7万。为了便于游客游览,目前世博园区浦西往浦东的越江线只停靠高科西路一站,前往欧洲、美洲区都要步行世博大道线已经停运。为了应对节日观博大客流,世博出租调度中心已经做好了预案,承诺世博园区的出租车供应绝不会出现15分钟以上的车辆断档。

  上海世博会主题馆城市人馆今天到期后都将为参观人群敲国庆限量张,今天到7日,一张平日普通票可换两张当日夜票,夜票的换取或购买时间为每天16点到20点50分。

  庆典广场今天开始新版的音乐喷泉,新版的音乐喷泉比第一期的音乐喷泉增加了灯光、激光、火焰、环形喷射等高科技手段。

  今天提前一小时至21点30分闭关的场馆有阿富汗馆、巴勒斯坦馆、巴林馆、也门馆、约旦馆和叙利亚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