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广州国美8天热卖8亿 彩电、冰洗等全线飘红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08日 14: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十一”黄金周历来是家电卖场销售火爆的季节,羊城消费者购物热情更是不容质疑。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国美从9月30日启动的国庆黄金周,彩电、冰洗等九大类全线飘红,8天时间共实现销售8.153亿元,同比增长178%。

  “十一”黄金周历来是家电卖场销售火爆的季节,羊城消费者购物热情更是不容质疑。记者昨日获悉,广州国美从9月30日启动的国庆黄金周,彩电、冰洗等九大类全线飘红,8天时间共实现销售8.153亿元,同比增长178%。彩电、冰洗等品类同比增长2倍,手机IT数码也实现翻番增长,创下了国庆黄金周羊城家电销售新记录。

  广州国美总经理高集群告诉记者,黄金周期间彩电的销量最为火爆,占整体销售的30%。此外,今年十一的套购消费的价格区间明显增长。从广州国美的数据显示,套购消费在2万元—5万元之间比去年同比增幅200%,而消费10万元左右的顾客占到了2%,高端消费进入成熟消费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