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五大机构预测周一大盘走势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1日 08: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联合证券

    由于通胀压力仍然存在,资源类股票如煤炭,有色金属等板块将仍有上涨空间。值得注意的是上周五在两市大涨的情况下成交量明显放大,说明长假期间不确定因素已经消除,投资者观望情绪有所缓解,近期若市场能保持并涌现新的热点,大盘将有机会继续向上突破。

    东海证券

    上证综指上周再次考验了箱型下轨的支撑力度,2600点附近底部特征较为明显。在政策面利空出尽的刺激下,市场有望就此结束调整并酝酿向上突破。

    联讯证券

    上证综指重新站上半年线、突破前几月的震荡箱体以及2319点和2389点上升趋势线,深成指、中小板指也放量突破近7月以来的反弹高点。短期来看,外围“二次量化宽松”、国内政策短期真空期,前期压制大盘的“二次楼市调控”短期利空出尽,市场迎来一轮蓝筹行情,投资者还需注意中小板、创业板短期风险。

    湘财证券

    短线来看,60分钟K线提示,上证综指短线上升速度过快,有整理修正的要求。本周三之前,大盘还不能突破2760点,大盘或将回补上周五的跳空缺口。

    申银万国

    目前风格转换,权重股整体走强的信号并不明显,因此2600点至2750点小箱体,2550点至2800点大箱体将是10月行情的主要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