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金元证券:可关注近期跳空缺口的支撑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 10: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大盘在连续走出了三天的大阳线的行情之后,后市将是怎样的一种走势呢?我就这个问题和部分券商进行了咨询,金元证券认为,周一A股市场继续大幅高开,股指在盘中并没有回补跳空缺口的欲望,这表明了市场资金做多热情较高。从量能上看,成交量已经放大到了去年十一节后3300点的交易量水平,市场的中期趋势应该说是向好的,本次市场的上攻打开了向上空间。关注到近期的压力位这块呢,那么上档压力是在4月19号跳空缺口一带。短线连续大幅上涨后,累积了较大的获利压力,股指向上突破也有回抽确认的要求,所以后市可关注下近期跳空缺口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