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广发证券:后市回调确认后将震荡上行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2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近期股指连续大涨后,短期开始略显超买,快速的放量,也使得后期量能能否继续配合还需进一步的观察。事实上,从昨天的盘面来看,煤炭板块、有色金属已经是在盘中出现了分化的走势。这也可能暗示大盘今天出现冲高回落的概率会加大。但另一方面,广发证券也乐观的认为,由于多头情绪已经被激活,市场的这种多头情结将或将成为近期的主流情绪。所以,他们分析即使大盘出现了震荡的格局,一些个股和板块的轮番上攻的情形仍然值得预期。
    那么从运行态势来观察的话,大盘刚刚突破了前期平台,一般来说应该会有一次回抽确认的过程,一旦说这种回抽确认大盘能够上突成功的话,将会对市场的信心是进一步鼓舞,大盘继续拓展新的空间也将会成为一种必然。不过,他们也建议投资者,短期还是需要谨防多头能量的跟进不足而导致的股指大幅震荡。综合来判断,他们预计今日的大盘震荡加剧,个股开始出现分化的走势,但多头市场格局已经出现,所以大盘在获得回调确认后震荡上行的概率依然偏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