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重庆高档楼盘楼板内填充塑料泡沫(图)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3日 11:0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一楼业主打开地面水泥板,发现下面居然有大量积水。《重庆晚报》供图

  据《重庆晚报》报道近日,10余名重庆一高档楼盘业主投诉称,高价购买的房子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有的房子天花板钢筋被打断,有的楼板内填充塑料泡沫。开发商称已进行了修补,不影响安全。

  “我家在江津,能到主城买套房子,还是花园洋房,本是件荣耀的事。可最近让我伤透了脑筋。”曾女士说,去年10月,她以88万元价格购买了同天依云郡15栋2单元4-1号房。今年5月底交房,曾女士至今未接房,“因为我无意中碰见了开发商触目惊心的施工过程。”

  曾女士说,4月一天傍晚,她去看房子施工进度,房子基本完工,墙壁已刷白。但卧室天花板一角被削了一大块,钢筋外露,不少被打断。她当场拍了照片留作证据。之后她才得知,原来是她家天花板浇灌成型后,出现下沉,导致她家层高不足,开发商就让工人把天花板剥了一层,重新抹上砂浆。

  “我的天花板就是楼上住户的地板,钢筋都被打断了,承重势必受影响,这样的房子我还敢住吗?”曾女士说,交房时她提出这一问题,双方至今未能达成协议,她四处奔走维权。

  除此以外,业主们还反映房子有100多处空鼓,3处垂直角度有偏差,入户门反锁失效,主卧窗台上方的大梁旁,填充塑料泡沫,能轻松剥下。周女士以150多万价格买得该房,底楼,带私家花园。因装修需要,她把底楼错层的台阶打开,准备重新做台阶。发现底楼架空层内储了很多水,就像一个大水窖,抽完还有。

  11日上午,该小区开发商分管工程的罗姓副总称,曾女士的天花板下沉,造成层高不够,整改时虽打断部分钢筋,但他们进行了焊接,不会影响安全,“她来找过我,要求赔偿80万,这怎么可能嘛!”

  至于反映的其他问题,罗副总以开会为名,拒绝了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