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郭台铭:内地事业仍在扩 将在更多中部省建厂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7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10月16日中午,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在深圳宴请140名优秀基层员工家属,并邀优秀基层员工于宁宁(左二)的双胞胎妹妹加入富士康工作。 中新社发 陈文 摄

  中新网10月1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由富士康集团工会主办的“富士康之星—2010优秀基层员工颁奖盛典”16日下午在富士康集团深圳龙华园区举行。郭台铭表示,富士康在内地有20多个园区,目前的事业仍然在扩大,日后将在更多的中部省份建厂。

  据了解,富士康由年初开始,对18个省市、15个园区、12个事业群的员工进行评选,最终选出“十大杰出基层员工”和130名“优秀基层员工”。富士康前日(15日)邀请到140位员工的400多名家属赴深圳参观游玩。昨天早上,员工家属及媒体前往参观了龙华园区。

  在颁奖典礼的礼堂前竖立着一排优秀员工们的宣传画像,不少员工兴奋地带着家属在自己的画像前合影。据了解,富士康将给“十大杰出基层员工”每人奖金1万元;“优秀基层员工”每人奖金2000元。

  郭台铭昨天也现身,宴请员工家属及媒体。郭台铭说,自己非常感谢员工的努力,并是诚挚地邀请员工的家长来看看孩子工作的地方,富士康在内地有20多个园区,目前的事业仍然在扩大,日后将在更多的中部省份建厂。

  宴会当中,郭台铭相当亲民,给60余桌家属一一敬酒。此外,郭台铭也前往媒体席为媒体敬酒。

  下午2点多,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郭台铭为140名员工一一颁奖。由于郭台铭称,当日活动的主角是员工们,不是自己,因此下午并未接受正式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