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券商:巨量震荡 关注规划受益股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8日 16:1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18日讯

  周一,两市大幅震荡,冲高回落,午后资源股大跌,带动大盘跳水,截至全天收盘,沪指跌0.54%收于2955.23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采访了两位券商分析师。

  国金证券策略分析师杨建波表示,今日市场继续高举高打,盘中一举突破3000点整数关口,随后在短线获利盘和解套盘涌出的打压下,指数迅速回落,全天震幅加大,成交量维持高位。板块分化严重,强势股中农业板块全线重挫,钢铁、港口、高速公路大面积补涨,市场热点转化为以个股为主,板块间齐涨共跌的格局被打破,对后市的走势出现严重分化。市场对“五中全会”寄予高度关注,但盘面表现“纠结”,对后市,依然维持市场围绕5日均线反复震荡的观点。操作上,建议密切关注“十二五”规划中涉及到的相关板块和区域振兴规划受益的个股。

  长江证券策略分析师魏国表示,今天早盘放量较大,有明显的获利资金出逃嫌疑。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周五晚间表现对人民币升值幅度满意,使得美元反弹,从而使得今日有色、煤炭、黄金等发生回调,这种美元的反弹还将持续几天,前期获利较多的有色、煤炭、黄金等将调整。他表示,午盘之后部分题材股超跌反弹,或预示着中小板股和题材股后期的活跃,投资者如果手中持有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的相关题材股,目前可静待企稳反弹。(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