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长江证券:大盘或震荡消化前期获利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 15:3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周四,两市冲高回落,大幅震荡,金融等权重股走强,中小盘股继续调整,截至全天收盘,沪指上涨0.64%收于2879.64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第一时间采访了长江证券分析师。

  长江证券(000783)策略分析师魏国表示,今天盘中震荡较大,主要是资金堆积在权重股中,权重股的波动使得个股的涨跌加剧,个股整体表现较差,下跌个股远超上涨个股。早盘大盘直接高开在年线上方,盘中最高摸至2919点,但资金已经明显出现了分歧,大盘后期或延续这种盘中震荡以消化前期获利和实现板块轮动。他表示,前期大跌的中小板股、医药、消费等题材股近期调整幅度较深,但随着五中全会的临近,相关符合新兴产业政策的中小盘题材股或止跌企稳,而对于近期持续上涨的资源类个股或以震荡形式消化近期的巨额获利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