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期货:期指维持震荡 多单中线持有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 15:3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10月19日讯

  周二早盘,股指期货震荡整理,截至上午收盘,四合约均以小跌报收,其中主力合约IF1011跌0.38%收于3333.4点。收盘后,证券时报网采访了中证期货研究员刘宾。

  刘宾表示,早盘股指期货小幅反弹,但总体继续呈现高位震荡的格局,主力合约1011高开后略有回落,随后出现一波急速拉升,但在接近3400点再次受阻,并震荡回落,虽然盘中在3350点附近获得支撑,但接近午盘再次失守3350点,升水变化不大,技术上今日反弹并没有突破近期高点,显示多方动能略显不足,但市场杀跌意愿也不强烈,从信息面看,早盘商品期货市场受外围提振再次走强,并对股票市场形成推动,但随后商品市场也是冲高回落,股票市场也同样受到压制,最终同步回调,显示国内资本市场在目前的位置整体显得较为谨慎,尤其周四宏观经济数据公布的时间周期临近,市场担忧心态有所加重。他预计,近两日市场还将维持高位宽幅震荡略微偏弱的格局,午后市场仍存在一定回调压力,支撑位3300点,操作上多单仍可中线持有,但仓位适当控制。(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