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期货:期指维持震荡 节前保持观望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8日 15:1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9月28日讯

  周二早盘,股指期货四合约窄幅震荡,截至上午收盘全线收低,其中主力合约IF1010报收2899.4点,跌0.29%。收盘后,证券时报网采访了中证期货刘宾。

  刘宾表示,早盘股指期货呈现窄幅震荡的格局,主力合约1010围绕2900点波动,走势略强于现货市场,基差也一度略有扩大,但接近午盘期指出现一波小幅跳水,不过成交继续萎缩,盘中持仓同比增幅明显减弱,而且在午盘前就出现持仓减少的情况还是较少出现,显示市场观望气氛浓厚;他表示,长假效应导致观望加重,而节后很快又是宏观经济数据公布的时间,因此总体看近期不存在大幅上涨的条件,将继续维持震荡格局,预计午后期指1010合约将继续围绕2900点波动,操作上短线多单可以平仓离场,节前最好多看少动,保持观望。(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