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新基金发行再现热潮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08:3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随着市场的回暖,基金销售也再现热潮,如华商策略精选基金发行首日即现爆棚,募集资金约3亿元,是近期首日发行最火爆的新基金。据了解,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孙建波过往业绩不错,这也是其发行受捧的原因之一。

  今年以来,孙建波管理的华商盛世成长基金业绩一路领先。据银河数据统计,截至10月19日,该

  基金已获得25.88%的收益率,在所有基金产品中排名第1;不仅如此,该基金最近半年、最近一年、最近两年投资收益率均排名第1。在市场整体震荡下行的形势下,华商盛世成长无论在短期还是长期,均能取得持续向好的业绩,证明了华商基金的整体投研实力和基金经理孙建波的个人投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