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消费调查频道 >

宝马年内在华第二次召回 涉及问题轿车超2万辆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宝马在华召回21383辆宝马和388辆劳斯莱斯

  中新社北京10月20日电 (记者 闫晓虹) 宝马公司日前宣布在全球召回35.08万辆问题轿车,此次大规模召回涉及中国市场。从今日起,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将在华召回21383辆宝马和388辆劳斯莱斯。

  记者今日从宝马中国获悉,此次的召回车辆包括生产日期为2001年12月14日到2009年11月23日之间的进口BMW5系、6系、7系轿车,还有生产日期为2003年1月1日至2009年11月30日之间的劳斯莱斯幻影轿车。

  对于召回的原因,宝马(中国)表示,此次缺陷是车辆的刹车助力器可能会受到真空泵内润滑油的污染,因而刹车助力功能可能受到影响。在极端情况下,车辆可能会失去刹车助力功能,或可能导致车辆制动性能下降。但是机械刹车系统一直在起作用并满足国家标准的技术要求,车速仍然可以降低并最终停止车辆。

  这是宝马汽车今年在中国进行的第二次汽车召回。今年8月20日,因油箱内油位传感器浮臂可能被通气管路卡住的缺陷问题,宝马已在中国大陆召回了5308辆问题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