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9月CPI再创新高 A股影响几何(解读)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16: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界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左小蕾:CPI符合市场预期 输入型价格因素将成看点

  金融界网站21日讯 国家统计局今日10:00公布了发布了第三季度宏观经济数据。前三季度,居民消费价格温和上涨,工业品出厂价格涨势趋稳。前三季度,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9%,9月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3.6%,环比上涨0.6%。针对今日公布的经济数据,金融界网站第一时间连线了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左小蕾为您做独家解读。

  左小蕾认为,9月份CPI指数是符合市场预期的,三季度达到一个年内的高点。对于后期CPI运行走势,左小蕾谈到,价格因素传导具有滞后性,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人民币升值引起的流动性的增加都会引起CPI的波动。第四季度输入型价格因素上涨将成为一个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