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银行股大跌是阴谋?或迎来战略性建仓机会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 16:1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融界编者注:昨日银行股刚迎来非对称加息的利好,今日银行股的表现令人大跌眼镜,板块整体下挫,领跌两市,光大银行(601818)跌幅近5%,今日银行股的下跌是主力的洗盘阴谋?银行股是否迎来战略性建仓的机会?

  中信证券:银行股预计仍有30%空间

  中信证券 四季度银行业投资策略报告称,汇率升值与通胀预期提升银行业投资吸引力,前期政策不确定性压抑银行业估值大幅偏离合理水平,因此存在较大的提升空间。报告建议机构提高银行股配置,并预计本轮银行股仍有30%以上的上涨空间。

  同时,报告预计,四季度银行业基本面仍将保持稳定,维持银行业“强于大市”投资评价,推荐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浦发银行、南京银行、北京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