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苹果发布最“轻薄”笔记本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 09: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第一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第一时间]>>


    苹果的iPhone和 iPad风头正劲,苹果的新款笔记本又来了!日前,苹果首席执行官乔布斯发布了新款超薄笔记本电脑,从苹果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中借鉴的一些成功技术成为这些新产品的主要看点。

    乔布斯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说,新款MacBook Air超薄笔记本电脑即日起开始发售。它们包括两种显示屏的机型,分别为11.6英寸和13.3英寸,重量分别只有1千克和1.3千克。新款超薄电脑机身最薄处仅为0.28厘米。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 乔布斯: 这款苹果电脑简直是惊人的轻薄 它最厚的地方也只有是0.68英寸(约合1.73厘米)

    除了轻薄,这款新机型最大特点是以闪存存储介质取代了老款机型中的机械硬盘,这种设计主要借鉴自苹果的iPad平板电脑。高速的数据读写性能使Air能实现类似iPad的“即开即用”功能,机器从休眠到完成开机的过程在几秒内即可完成。这一改变带来的还有长达30天的待机时间。据了解,这款新笔记本电脑在美国市场的零售价从999美元至1599美元不等,中国市场将从7998元人民币起售。

    这款超薄电脑机身最厚处为1.7厘米,最薄处仅为0.28厘米,0.28厘米有多薄呢,只有几张纸叠起来的厚度。苹果这次真可以说把轻薄发挥到了极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