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投资晨会]安信证券:稳住阵脚 徐图进取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2日 10:49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工业增长在节能减排的不利扰动下呈筑底回升态势,环比动量继续从二季度末的谷底逐渐回升,月度同比增速也已经稳定下来。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速下降较为平缓,预计在未来一两个季度将维持温和回落的趋势。消费增长仍很强劲,即使扣除通货膨胀影响后仍维持在年初以来的较高平台上。总的来看,尽管同比数据尚未见底,但经济增长的环比动量已经从2 季度的快速下降转入温和恢复的通道。这一局面可能仍将维持一两个季度,经济恢复强劲的增长势头可能尚需时日。但是CPI处于高位,预计10月份有可能再创年内新高至4.0%左右,而在明年上半年可能再度攀高。目前流动性较为宽松的状况可能将持续到2011 年年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