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图文频道 >

华尔街日报:通用等预期中国汽车销量增长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4日 10: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NTV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华尔街日报头条刊文《通用等预期中国汽车销量增长》,现全文摘要如下:

  通用汽车公司一名高管周五表示,今年中国国内汽车市场的销售需求可能将超过1700万辆,而到明年将超过1900万辆,西方数家汽车品牌在中国的销量将超过它们在本土市场的销售。

  戴姆勒汽车公司总裁迪特泽臣(Dieter Zetsche)在周五也表示,他预期在未来三至五年的时间内,中国的消费者将成为奔驰车的最大买家。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奥迪部门预计,在明年,大众汽车在中国的销售额将超过德国本土市场。

  通用汽车中国区业务负责人甘文维(Kevin Wale)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蓬勃发展带动个人收入水平的提升,中国汽车市场将可能迎来一个巨大的潜在上涨区间,”他预测,作为未来一段时间内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中国还将会继续其对国外汽车品牌的收购。迪特泽臣在北京的一个发布会上表示,到2015年,戴姆勒在中国的销售目标为30万辆,他还表示,到2015年,戴姆勒在中国销售的70%的车辆都将在中国境内生产。今年截至9月30日的9个月中,戴姆勒在中国的汽车销量超过了10.135万辆,同比增长129%。(忆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