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证券市场 >

大市大幅飚升 股指创出反弹新高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 16: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一财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沪深两市10月25日大幅飚升,深沪股指均创出反弹新高,所有板块全线上扬,个股也普遍上涨。

  上证综指全日报收3051.42点,上涨2.57%;深证成指全日报收13734.24点,上涨3.85%。成交额达4450亿元,较上周五放量近900亿元。

  长江证券(000783)的分析师魏国表示,美元指数近期再次走弱,国内外大宗商品期货全线上扬,11月2日美联储将讨论量化宽松政策,虽然G20会议承诺避免货币竞争性贬值,但美元指数今日离前期低点仅一步之遥,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大宗商品期货的炒作在近期还有可能活跃。

  他称,今日券商股再次活跃,而券商股的活跃代表着市场对大盘的中长线看好,相信券商股在后期仍有一定的反弹或上涨空间。

  板块方面,有色金属、煤炭与金融板块大涨,地产与生物制药板块表现不及大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