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人民币兑美元昨走贬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7日 07:4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外汇交易中心公布数据显示,昨日(10月26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6762,较上日6.6729走贬。

  即期询价交易系统,人民币兑美元收盘价昨日报6.6627,较上日收盘价6.6581走贬46个基点。路透社的数据显示,海外无本金交割市场,昨日午盘后,人民币升值预期持续减弱,北京时间17点33分,1年期美元兑人民币NDF报6.4725,上日尾盘报6.4450。

  华东某银行外汇交易员表示,11月前美元指数在二次量化宽松的预期下将持续走贬,使得人民币升值预期也暂告一段落,在人民币中间价持续走贬的引领下,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升值也将告一段落。

  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李晶昨日发布报告称,9月1日以来,人民币兑美元已升值2.32%。部分观点认为,这是中国在美国中期选举以及G20国家财长会议之前的“先发制人”之举,但人民币升值以及中国经济持续增长的信心不断改善,正在加大人民币资产的吸引力。

  同在昨日,日本政府在内阁会议上通过了总规模达5.09万亿日元的2010财年补充预算案,并将于本月29日提交国会审议。